大熊猫宝宝已满月 体重1504克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首个大熊猫宝宝已满月,目前体重是1504克,约为出生时的七倍。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今天(9月15日)发文告说,兽医团队今早趁着新手妈妈嘉嘉在河川生态园的产房里吃早餐时,首次给她一个月大的幼崽称重。

大熊猫宝宝出生时,根据估算,体重约200克。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说,幼崽在33天里达到1504克的健康体重,证明了“超级妈妈”嘉嘉拥有很好的母性本能。

宝宝是凯凯嘉嘉通过人工受精的方式,在上个月14日,也是农历七夕情人节当天出生的。它已确定为雄性,但尚未取名。

野生动物保育集团目前在举行命名活动,公众可浏览网页,查询活动详情,并最迟在来临星期天(9月19日)提交名字。

担任万礼生态园控股公司副主席的国会议长陈川仁是命名评审团主席。评审团包括来自学术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相关政府机构和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的代表。

入围的名字将在公布后让公众投票,获得最多票数的名字将成为大熊猫宝宝的名字。

(视频由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