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usell跻身独角兽之列

电商平台Carousell成为我国最新的科技独角兽。(陈渊庄摄)
电商平台Carousell成为我国最新的科技独角兽。(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电商平台Carousell成为新加坡最新的科技独角兽。它刚集资1亿美元(1亿3400万新元),获得11亿美元估值。

根据Carousell今天(9月15日)的文告,此轮集资由韩国私募股权公司STIC Investments领投。

Carousell联合创办人兼总裁郭修瑞在昨日文告中说:“数码体验的加速采用是一个机会,使我们能够加倍努力,以便利和信任为重点,扩展转售贸易活动(recommerce)。”

独角兽是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私人公司。新加坡正发展成区域科技起步公司的中枢,在新加坡崛起成为独角兽的公司正在增加,今年新晋的独角兽包括金融科技平台Nium、二手车市场Carro以及知识产权情报平台智慧芽(PatSnap)。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