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手约瑟林和柯正文将入伍服役

约瑟林(右)和柯正文(左)的缓役期分别为七年和六年。
约瑟林(右)和柯正文(左)的缓役期分别为七年和六年。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曾代表新加坡出征两届奥运的国家队泳手约瑟林和柯正文缓役期上个月结束,两人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入伍服役。

国防部今天(9月16日)下午发文告宣布这项消息说,约瑟林(26岁)和柯正文(24岁)的缓役期已在上个月31日结束,他们会按照之前的承诺履行国民服役义务。两人会在完成必要的入伍手续后开始服役。

约瑟林和柯正文的缓役期分别为七年和六年。

约瑟林原本应于2014年入伍,但武装部队理事会2013年时批准他父母的缓役申请,让他备战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约瑟林于该届奥运会上夺得男子100米蝶泳金牌,为新加坡摘下首枚奥运金牌。约瑟林2016年再次获准缓役,直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结束。

柯正文则是在2015年和2016年两次获准延迟服役,以代表我国参加里约和东京奥运会。由于东京奥运因冠病疫情展延一年,他和约瑟林的缓役期也因此延迟至今年8月31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