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狮城伯金边贩毒监25年 称年老多病求减刑

72岁的本地男子纪明华(音译)昨天在柬埔寨金边上诉庭请求减刑。(取自《高棉时报》网站 )
72岁的本地男子纪明华(音译)昨天在柬埔寨金边上诉庭请求减刑。(取自《高棉时报》网站 )

字体大小:

72岁狮城男子涉嫌在柬埔寨制造毒品和贩毒,去年底在金边被判入狱25年,昨天他以年迈又有老人病为理由上诉,请求法官体谅给予减刑。

柬埔寨《高棉时报》报道,一名72岁的本地男子纪明华(音译)去年11月因为多项涉毒罪,包括吸毒、拥毒、制造毒品和贩毒,触犯当地的毒品管制法令,在金边法庭被判监禁25年以及罚款。

纪明华昨天在当地的上诉庭进行上诉,要求法官减刑。他承认自己有毒瘾,但因为年事已高又有病痛,因此请求法官怜悯。

纪明华在庭上说:“我明白我所犯的错误,但我已经老了,又有老人病,恳求法官体谅,减轻我的刑罚。”

他在庭上也说,他制造毒品的材料和用具是由一名马来西亚籍男子提供。上诉案展期至本月28日下判。

根据《金边邮报》报道,纪明华是在去年3月21日被捕,当时与他一起被捕的还有一名32岁的柬埔寨女子,两人被捕五天后被控上法庭并被扣留,去年底被判刑。

记者今早走访纪明华在本地住家,亲人不愿受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