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水泥泵车底 客工救出已亡

勿洛北2街的建筑工地昨天发生致命意外,一名37岁男子被被困在水泥泵车(圆圈处)底下,当场宣告死亡。(白艳琳摄)
勿洛北2街的建筑工地昨天发生致命意外,一名37岁男子被被困在水泥泵车(圆圈处)底下,当场宣告死亡。(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勿洛工地昨天(9月17日)发生致命意外,一名外籍劳工意外被困在水泥泵车底下,由民防人员救出后被当场宣告死亡。一名男子过后因疏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在现场遭警方逮捕。

这起意外发生在昨日下午约5时50分,地点在勿洛北2街的一处建筑工地内。据了解,意外发生后,一名工人被发现受困在水泥泵车底下,民防部队赶到现场后,使用起重设备将工人救出。这名工人随后被医护人员当场宣告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尚有几辆警车停在路旁,警方正在工地内进行调查。建筑公司的数名职员也在现场协助警方的调查。

据观察,一辆水泥泵车停放在工地内的一处围栏旁。车子前的围栏有些歪斜,相信就是事发地点。“黑车”在晚上约10时05分抵达现场,停留约一小时后载送死者遗体离开。

警方受询时证实,昨天下午5时55分接获相关通报,一名37岁的男子被发现一动不动地倒在勿洛北2街的建筑工地,当场宣告死亡。一名26岁的男子因疏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被警方逮捕。

据《联合晚报》了解,这名26岁男子就是水泥泵车的司机。

警方发言人说,意外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