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投资首日交易 2.95元开盘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简称CLI)今天首日在新交所交易,股价以2.95元开盘。

已停牌的凯德集团(CapitaLand)明日除牌,集团日前实现重组及将投资管理平台及住宿业务整合为凯德投资,并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它的房地产发展业务将私有化,由凯腾控股(CLA Real Estate Holdings)全资持有。

按照重组计划,凯德集团股东每持一股将获一股凯德投资股票(相等于2.823元),0.155个凯德综合商业信托(CICT)单位(相等于0.328元),以及0.951元现金,总共4.102元。

截至今年6月底,凯德投资的房地产资产管理规模(AUM)达约1190亿元,其中超过80%分布于亚洲;通过六只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和商业信托,以及超过20个私募基金持有约830亿元的房地产基金管理规模(FUM)。

凯德投资通过基金管理、住宿管理和资金循环这三个协同驱动因素制定了可持续增长的路线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