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车撞飞再被巴士撞 骑士昏迷送院

一个头盔掉落地上。(曾美玲摄)
一个头盔掉落地上。(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电单车骑士被汽车撞飞后,再被来不及刹车的巴士撞上,电单车卷车底,骑士昏迷送院。

这起车祸于昨晚(9月19日)9时许发生在汤申路上段朝罗尼路方向,靠近玛丽蒙巷的路段。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通报,称一辆双层巴士与一辆电单车相撞后停在路边,乘客下车自行离开,电单车骑士则由救护车送院。

记者到场时,数名警员仍在调查,罪案现场调查(CSI)车辆也在场。

据观察,涉事的是一辆马国注册的电单车,部分零件脱落,四周地上留有喷雾、打火机、塑料袋等相信是骑士的个人物品。另外,骑士的头盔掉落在路边,警员取走了约4袋证物。

警方受询时透露,于昨晚9时10分左右接获涉及一辆汽车、一辆电单车和一辆巴士的车祸通报,38岁的电单车骑士昏迷送院。案件在调查中。

涉事巴士是一辆132线路双层巴士。

新捷运回复记者询问时透露,事发时电单车在巴士旁的车道行驶,与一辆汽车相撞后骑士抛飞到路上,落在巴士前方。“巴士车长当下马上踩刹车,无奈来不及停下。”

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说:“我们正尝试与骑士联络、慰问。”

据悉,巴士上没有乘客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