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笃生医院关部分停车场 盖帐篷当检测站

陈笃生医院老年科诊所及急诊部的停车场已部分关闭。(取自陈笃生医院面簿)
陈笃生医院老年科诊所及急诊部的停车场已部分关闭。(取自陈笃生医院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加强防疫工作,扩大急诊部并腾出更大的检疫空间,陈笃生医院老年科诊所及急诊部的停车场已部分关闭。

该区域的停车场目前仍可让乘客上下车,但停车位非常有限。

陈笃生医院建议,乘坐私家车前往该院就诊的病患及家属,将车停在陈笃生医院主楼,或西娜兰通道(Sinaran Drive)旁的A停车场。如有问题可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随着社区病例的激增,医院急诊部的就诊等待时间将延长。根据卫生部网站最新数据,本月5日至11日,从医院急诊部转往普通病房的中位数等候时间最长可达14个半小时。

樟宜综合医院今早也发贴文,吁请那些有轻微或中度病症的人,应先去看全科医生,而不是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急诊室。“这使我们的紧急医疗团队能够全力救治重症病患。”

卫生部长王乙康近日面簿贴文也表示,为帮助轻症患者更好地在社区接受护理,目前正在建立更多的社区理疗设施,预计将在下周准备就绪。

王乙康建议已完成疫苗接种的年轻病患能在家中治疗,将医院病床和急救服务留给最需要的人。王乙康说:“目前我们的加护病房尚能应付冠病疫情,但我们的急诊室和普通病房正承受压力,医院和医护人员的负担过重,这是卫生部最大的挑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