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老汉撞八旬妇碾腿 罚2000元吊照九个月

被告白仲达面对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的罪行。他昨天被判罚款2000元,吊销驾照九个月。(陈斌勤摄)
被告白仲达面对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的罪行。他昨天被判罚款2000元,吊销驾照九个月。(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71岁老汉被指从停车场转弯出来时没留神,结果撞上85岁老妇,轮胎还碾过她大腿,导致她手指和脚部多处骨折。老汉认罪后,昨天被判罚款2000元,吊销驾照九个月。

被告是白仲达(音译),他面对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的罪行。

事故发生在今年1月23日晚上约9时,地点在莱佛士城市俱乐部(Raffles Town Club)。伤者是85岁的郑慧明。

事发时,被告从俱乐部底层的停车场开车出来,他在转弯时,撞上站在前方的伤者。

车子撞到伤者右腿后,她整个人跌倒在地,被告这时赶紧刹车,但为时已晚,车子还是碾过伤者的双脚。

老妇痛得在地上大叫,一名30岁的俱乐部男性工作人员发现老妇受伤,赶紧打电话呼叫救护车。

伤者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后留院10天。她的右手无名指和尾指,以及右边脚踝都出现骨折现象,在医药费上花了约2万8500元。

法官最后判被告罚款2000元,以及吊销各类驾照九个月。(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