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扔货物挑衅店员又推女路人 醉汉闹逾一小时被捕

醉汉被两名警员制服后才连声道歉,但为时已晚。(取自网络)
醉汉被两名警员制服后才连声道歉,但为时已晚。(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先到五金店挑衅职员又乱扔货物,接着还对附近女路人动手,38岁醉汉在小印度闹了一个多小时后被警方逮捕。

事故发生在前天(20日)约下午2时45分,地点在小印度一带的实龙岗路。昨天在网路传开的一则视频,就拍到醉汉被警方制服的一幕,引起相当多网民的关注。

根据目击者形容,喝得醉醺醺的男子先走向一间五金店,不知何故与五金店的职员起冲突,还在一气之下,乱扔摆在店面的货物。

把现场搞到一片狼藉后,醉汉气呼呼地转身而去。一名女路人不巧经过,醉汉这时二话不说上前推了女路人一把,把女路人吓得加快脚步离开。

醉汉推人后继续缠着女路人。一名不愿具名的网民说:“男子一直对着女路人咆哮,对她比中指还飙脏话。”

据了解,无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附近也没人去理会这个大白天发酒疯的男子。

时间过了将近一小时,正当闹剧已经时,意犹未尽的醉汉竟又折返五金店大闹,这次,警方很快接获通知赶抵现场,将醉汉制服。

网民的视频显示,身穿黑衣的醉汉躺在店外的走道上,被两名警员制服后还一度大喊大叫。他最后总算意识到自己闯了祸,才连声“对不起,警官”,反复向精警员求饶,

警方证实,一名38岁男子因在酒后骚扰人被捕,相关的调查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