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赞同世贸组织的规范国内服务要求

作为一个小型和开放的经济体,新加坡不能对世界关闭。(档案照片)
作为一个小型和开放的经济体,新加坡不能对世界关闭。(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将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关于服务业国内监管的联合声明倡议。

贸工部常任秘书(发展)李全德表示,该计划“将建立更好的条例,改善新加坡服务出口商的海外业务环境”。

他说,该条例要求参与的世贸组织成员回应来自商家的询问,并公布有关授权要求和程序的信息。

这些规则还将确保可预测性和公平性,要求监管过程以客观和透明的标准为基础。

贸工部文告说,李全德今天(9月22日星期三)是在瑞士日内瓦于新加坡的第八次贸易政策检讨上讲话。

作为世贸组织成员,新加坡必须定时检讨其贸易和经济政策。我国上次进行贸易政策检讨,是在2016年。

李全德表示,新加坡保留其作为全球商业节点的志向。他说:“作为一个小型和开放的经济体,新加坡不能对世界关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