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全面反弹,道琼斯工商指数涨338.48点或1%,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各涨1.02%和0.95%。

市场继续担心美国央行政策会议和中国恒大债务危机溢出风险,反映本地蓝筹股走势的海峡时报指数昨日受压下跌15.15点或0.49%,闭市报3048.05点。

今日(9月23日)可关注股票:

1.  新电信(Singtel)计划在三年内以每股535卢比(约9.81新元)的发售价,认购巴帝Airtel(Bharti Airtel)的附加股,总额多达294亿卢比。这代表新电信可直接取得巴帝Airtel的14%股权。认购结束后,新电信继续是巴帝Airtel最大单一股东。

2.  实大控股(Sitra Holdings)回应新加坡交易所询问指出,前财务总监梁锦汉(音译,Leong Kim Hon)加入公司三个月,今年8月离职,是因为他获得一份海外工作机会。

公司的另外一名财务总监Keith Wong,也在加入公司八个月后,今年2月离职。实大控股指出,Keith Wong最初加入公司是为了帮助公司及它的子公司进一步发展业务。然而,受到冠病疫情影响,集团的发展没有取得实质进展。因此他决定寻求其他职业机会。公司表示,在重大事项上,Keith Wong与董事会之间没有任何分歧或未解决的意见差异,进而可能对财务报告产生任何重大影响。

另外,公司的外部审计师Nexia今年9月辞去了集团审计师的职务。Nexia于今年4月30日召开的常年股东大会上再度获得委任为集团外部审计师。实大控股回应说,自2008年4月28日以来,Nexia一直是公司的外部审计师。公司决定撤换审计师,是为了让管理层能够从另一家审计公司获得新的观点,这也是管理层重新规划公司整体成本和支出的一部分。

3.  森跃控股(Sen Yue Holdings)和它的子公司SMC Industrial的司法管理人,已经向债权人发出第一次会议通知,以决定是否通过司法管理人的建议方案。

4. 乐斯太平洋控股(Roxy-Pacific Holdings)披露,收购方的一致行动人Sen Lee Development,以每股0.47元收购了144万2200股。SLD如今持有公司总发行股本的11.33%。乐斯太平洋控股大股东通过TKL & Family以每股0.485元,向乐斯太平洋其余股东提出先决条件自愿性收购献议(pre-conditional voluntary general offer),并有意将公司除牌私有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