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一女争风吃醋 五男女组屋楼下打架被捕

据了解,涉事男女当中,疑有人为一女争风吃醋,一言不合就打起来,导致伤者头破血流。(徐颖荃摄)
据了解,涉事男女当中,疑有人为一女争风吃醋,一言不合就打起来,导致伤者头破血流。(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疑为一女争风吃醋,三男两女凌晨在组屋底楼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遭人持刀刺伤,警方逮捕5名男女。

这起事件于本周一(20日)凌晨1时许多发生在惹兰苏丹第19座楼下。

根据警方文告,警员到场后发现一名19岁男子头部、上身以及手部被割伤。他随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袭击者当时已逃离现场,警方起获了一把刀。

中央警署和刑事侦查局(CID)展开调查后,于20日至22日间逮捕了年龄介于17至22岁的三男两女。其中一名19岁男子将在今天被控使用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一旦罪成,他可面对终身监禁或长达15年监禁,或罚款、鞭刑等。

记者昨晚走访事发地点,居民沙丽发(39岁)表示曾听见男女争吵的声音从楼下传来。“吵闹声很大,我都不敢下楼看。隔天早上出门发现地上有血迹。”

目击者扎曼(39岁,厨房助手)则说,曾看见四五个人绕着楼梯间追逐,期间有人边跑边大喊。

据了解,涉事男女当中,疑有人为一女争风吃醋,一言不合就打起来,导致伤者头破血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