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媒体在我国设立亚太枢纽

通讯及新闻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出席华纳媒体亚太枢纽新办公室开幕仪式。(蔡家增摄)
通讯及新闻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出席华纳媒体亚太枢纽新办公室开幕仪式。(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正成为科技和媒体业的聚集地,美国媒体娱乐公司华纳媒体(WarnerMedia)整合区域业务并在我国设立亚太枢纽(除中国和日本市场)。该公司今年来更聘请70个新岗位,涉及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等高科技。

通讯及新闻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今日下午(9月24日)出席华纳媒体亚太枢纽新办公室开幕仪式上指出,华纳媒体进驻我国带给整体行业显著影响,使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为之振奋。

她讲话时强调企业在新加坡设立据点具有多个优势,包括实体和数码方面的卓越联结性、安全及坚韧的基础设施,以及亲商环境。

另外,杨莉明表示企业在本地能够汇集国内外人才也同样重要,“没有什么比与其他人才合作的机会更能吸引人才。”

她注意到,许多科技和媒体业领导者在过去十年来已将区域或国际总部迁至新加坡,包括谷歌、串流平台Netflix和金融科技公司PayPa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