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和婚宴出席人数不减

大型活动和婚宴的名额限制保持不变,仍分别为1000人和250人。(档案照)
大型活动和婚宴的名额限制保持不变,仍分别为1000人和250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社交聚会和餐馆堂食人数减少,但大型活动和婚宴的名额限制保持不变,仍分别为1000人和250人。

卫生部周五(9月24日)下午发文告说,区别疫苗接种与否的安全管理措施、佩戴口罩以及严格遵守安全距离限制,仍是确保大型活动出席者安全的关键措施。

根据文告,出席宗教集会和仪式、会展活动、观看电影、现场演出和体育竞赛者,如果都已经完成疫苗接种,人数上限仍为1000人。

出席结婚宣誓仪式者须按两人一组就坐,婚宴人数限制仍为250人,但他们能够五人一桌。

卫生部也强烈建议未接种疫苗者以及年长人士避免出席这类活动,因为活动前检测只能降低出席者对他人造成的风险,而不是出席者自己面对的风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