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扫荡无牌按摩院 9违例按摩女被捕

共有九名女按摩师在执法行动中被警员逮捕。(警方提供)
共有九名女按摩师在执法行动中被警员逮捕。(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警方一连两天扫荡小印度的无执照按摩院,九名违法女按摩师被捕。

警方昨天(9月24日)发文告指出,警方在本月16日和17日在小印度一带展开执法行动,发现三间按摩院涉嫌无执照营业,触犯按摩院法令(Massage Establishments Act)。

九名女按摩师涉嫌触犯妇女宪章(Women’s Charter)当场逮捕,她们的年纪介于22岁至47岁,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根据警方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其中一家按摩院的门被强行撞开,警方入内调查后,数名女子低着头被警员带上警车。

根据按摩院法令第5(4)项条文,在无执照的非法按摩院内提供按摩服务者,可被罚款1万元,或坐牢最长两年,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可罚款不超过2万元,或坐牢最长五年,或两者兼施。

警方强调,会继续对犯罪行为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让犯法者面对法律制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