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商林增控股脱售伦敦服务公寓

字体大小:

(早报讯)建筑商林增控股(Lum Chang)持股70%的子公司Wembley Properties,已签约以现金2887万英镑(5312万新元)的价格,把拥有英国伦敦一个服务公寓房地产(包括底层停车场的长期租赁权)的特别用途公司的100%股权,卖给Crosstree Co-Living控股有限公司。

该房地产的服务公寓大厦(Kelaty House)刚落成不久,位于伦敦温布利第一街(Kelaty House, First Way, Wembley HA9 0JD, London),楼高11层,共有300客房。有关停车场则共有45个停车位。

林增控股今天(9月25日星期六)透露,该房地产的协议价值是5450万英镑,买卖双方达致的购价,包括了子公司旗下持有该房地产的特别用途公司的净资产值。该房地产截至今年6月30日的账面价值是5250万英镑。考虑到有关特别用途公司的净资产值和这项脱售的交易成本,这项脱售将取得85万新元的净收益。按70%股权比率计算,集团获得的净收益为60万新元。这个收益将反映在截止2022年6月底的现财年业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