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垃圾焚化厂爆炸案 一伤者伤重不治

大士垃圾焚化厂于2021年9月23日下午发生爆炸意外。(档案照)
大士垃圾焚化厂于2021年9月23日下午发生爆炸意外。(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大士垃圾焚化厂爆炸案中受伤入院的两名伤者,其中一人今早(9月26日)伤重过世。

环境局今午回复记者询问时,证实其中一名伤者在今早过世,另一名伤者目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据前天(24日)zaobao.sg报道,位于大士20道20号的大士垃圾焚化厂在上周四(23日)下午3时15分不知何故发生爆炸案。救护人员抵达现场时,一名65岁男子一动不动躺在地上,医护人员当场宣告男子不治。另两名分别为64岁和59岁的男子受伤入院。

环境局发言人说,当场过世的是高级工程经理,今早过世的是执行工程经理,还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的则是工程经理。三人皆是电柜维修部门的高级人员,都有超过35年的经验,也为大士垃圾焚化厂贡献多年。事发后,当局也联系死伤者的家属,并竭尽所能地提供援助。

“大士焚化厂自23日事发后已暂停运作,环境局正与人力部、民防部队和其他技术机构,以及电器专业工程师紧密合作,调查事发原因。调查还在进行中,一旦调查结束,将公布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