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涉非法赌马及远程赌博被捕

警方在行动中起获的现金与手机。(警方提供)
警方在行动中起获的现金与手机。(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在执法行动中逮捕六男一女,七人因涉嫌非法赌马和远程赌博活动被警方调查。

警方发文告指出,宏茂桥警署的执法人员昨日(9月25日)在宏茂桥4道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了七名男女,他们年龄介于30岁至72岁。

一名30岁男子因涉及非法收注被捕,另外一名49岁女子涉嫌提供非法远程赌博服务也遭逮捕,其余年龄介于43岁至72岁的五名男子则涉及向非法卜基下注和进行非法远程赌博,被警方逮捕。

警方在行动中起获8900元的现金,五台手机,以及赌博用具。警方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根据赌注法令,任何人向非法卜基下注,一旦罪成,可被罚款高达5000元,或坐牢最长六个月,或两者兼施。至于涉嫌非法收注的卜基,一旦罪成,可被罚款2万元至20万元,并可被判坐牢最长五年。

根据远程赌博法令,参与远程赌博者一旦罪成,则面对最高5000元的罚款,或六个月以内的监禁,或两者兼施。经营或协助提供非法远程赌博服务者,可被判罚款2万元至20万元,或监禁长达五年,或两者兼施。

警方表示,当局严厉打击任何形式的非法赌博活动,并会毫不犹豫将涉案者绳之于法。警方也提醒,民众不该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赌博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