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新加坡政府债券(基础设施)的年票息率为1.875%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今天公布了首批新加坡政府债券(基础设施)的拍卖结果。(海峡时报档案照)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今天公布了首批新加坡政府债券(基础设施)的拍卖结果。(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首批新加坡政府债券(基础设施)获得1.58倍超额认购,每年票息率为1.875%。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今天(9月28日)公布了首批新加坡政府债券(基础设施)的拍卖结果。

这批债券的发售总额为26亿元,申购额共41亿元。

这是今年发售的唯一一批新加坡政府债券(基础设施),债券为期30年,2051年10月1日到期。

国会今年5月通过的国家重大建设借贷法令(Significant Infrastructure Government Loan Act,简称SINGA)允许政府发行债券,资助我国主要及长期的基础建设项目。

根据SINGA框架,政府的借贷顶限为900亿元,这是依据我国接下来15年将发展的长期基建项目而制定。政府明年也将在此框架下发行首个绿色新加坡政府债券(基础设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