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失火房内熟睡 好心邻居拍窗 女工惊醒急逃

字体大小:

义顺组屋厨房失火时在房内熟睡,女工被邻居拍窗户声惊醒后,吓得穿着睡衣就逃下楼。

这起火患昨天(9月27日)清晨6时20分,发生在义顺5道第101座组屋的二楼单位。

失火组屋原本住着三名咖啡店女员工,但事发时只有亓女士(50岁,咖啡店洗碗工)一人在里头。她今早受访时说,当时她一人在房内熟睡,两名室友因为值夜班不在家。

亓女士说:“我在熟睡中,根本不知道失火了,一直到有人狂敲我的窗户把我吓醒,我一开房门才发现失火了,慌得什么也没拿,只穿着睡衣就赶快跑下楼。”

她昨晚暂住在朋友家,今天公司已经安排了新住所,她打包了行李正要前往新住处。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时,仍可闻到一股烧焦味,据观察,组屋厨房被烧得焦黑一片,客厅的墙壁和天花板也遭殃。

亓女士工作的咖啡店与楼下的咖啡店属于同一个公司,楼下咖啡店的女管工透露,疑是厨房内的电线短路导致火患,所幸无人受伤,楼下的咖啡店也没有受到影响。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火患涉及厨房内的物品,民防人员使用两个压缩空气泡沫背包灭火,警方也协助一同疏散了该座组屋内的12人,其中一人在民防抵达前已自行疏散。

没有人在火患中受伤,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