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下周提出动议表扬新加坡代表团贡献

新加坡代表团以及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支持我国运动选手的主要代表和官员将受邀到场参与动议。(档案照)
新加坡代表团以及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支持我国运动选手的主要代表和官员将受邀到场参与动议。(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将在下周国会复会时提出动议,表扬新加坡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贡献。

文化社青部今天(9月28日)发文告说,新加坡代表团通过体育激发新加坡人追求卓越,运动员为我国争光所体现出的不屈精神,也让国人团结在一起,并让我国感到自豪。

“国会祝贺新加坡代表团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表现,尤其是五度获得残奥会金牌的泳将叶品秀。”

除了表扬运动员的贡献与精神,唐振辉也会通过动议阐述政府如何通过全国高水平体制,为具备才能与热情的体育人才提供更多扶持与机会,协助他们参与精英级赛事。

新加坡代表团以及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支持我国运动选手的主要代表和官员将受邀到场参与动议。

唐振辉今午在面簿贴文说,过去一年半对新加坡代表团来说非常辛苦,运动员必须在这艰难期间训练、出国、比赛并获得参赛资格。他们往往也得独自一人完成这些事,却努力逆境求存,争取更好的表现。

“所以我们更应该通过这样的场合肯定、表扬和鼓励我们的运动员,并重申我们对于支持新加坡代表团站在国际舞台的承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