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冒充女郎售性服务骗钱

男被告策划网络性服务骗局,要求寻芳客见面前先支付体检费。(档案示意图)
男被告策划网络性服务骗局,要求寻芳客见面前先支付体检费。(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学生冒充女郎在网上兜售性服务,以售卖“半年炮友”配套等名义,骗走一名受害人1260元。现年18岁的男被告案发时是一名工艺教育学院学生。他去年在“Locanto”网站以女生名字开设账号,并打广告称提供性服务。

一名受害人去年11月看到广告后联系上被告,被告要求他先支付50元订金,才可选购性服务配套。

受害人之后选了为期6个月的“炮友”(friends with benefit)配套,并按要求转了250元到一个指定银行账号。

当被告要安排受害者与“女生”见面时,被告两度要求他支付450元和500元的体检费,还称450元是为女生体检所用,要证明她没患性病。

被告后续还想再向受害人要钱,但受害人这时已经起了疑心,最终选择报警。

该名受害人前后共转账1250元到被告指定的银行户头。

该户头是被告怂恿一名同学借出,用作收取“性服务骗案”所得赃款。

被告去年3月也以类似的手段,通过在网上化身女生,骗走另外一名寻芳客2186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