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乌鲁班丹河大沟渠钓鱼 公用局调查

有四名警员到场制止了两名男子的危险行径,并向他们进行问话。(Stomp)
有四名警员到场制止了两名男子的危险行径,并向他们进行问话。(Stomp)

字体大小:

两名男子被指走进乌鲁班丹河一带的大沟渠里钓鱼,公用事业局目前正在调查此事。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星期天(9月26日)下午约1时半,地点位于乌鲁班丹河(Sungei Ulu Pandan)一带靠近金文泰路的大沟渠。

住在附近的一名居民目睹全过程,他告诉Stomp网站说,当时两名男子擅自进入到沟渠里,过后还在沟渠内钓鱼,他立刻报警并通报给公用事业局。

“两个人看上去十分开心,从1点多一直呆到3点左右,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家里闷了很久,因此跑到这边来排解压力。”

居民表示,虽然两人看起来十分享受,但这种行为着实危险。近期本地时不时就会下雨,一到雨天,沟渠内的水位可以瞬间上涨到三到四米。

“还好不久后,警员及时来到现场,制止了两名阿叔的危险行径,庆幸没有发生意外。”

根据现场的照片,当时有至少四名警员到场,他们对两名男子进行问话。

公用事业局受询时说,目前正在调查此事。“未经允许进去沟渠内是非法行为,特别在雷雨季节,这种举动也十分危险。非法进入沟渠的罪名一旦成立,对方将会面临最高3000元罚款。乌鲁班丹河一带也不是指定的钓鱼地点,在沟渠中钓鱼也将面临3000元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