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翔集团总裁洪纪元将离开公司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翔集团(SATS)执行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员洪纪元(Alex Hungate)将离开公司。

根据新翔集团今天(10月1日星期五)闭市后发布的文告,洪纪元(55岁)将在今年12月离开公司,转入另一行业担任新角色。

洪纪元是在2011年7月27日加入新翔集团担任独立董事,在2013年7月16日成为执行董事,然后在2014年1月1日出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员之职。

洪纪元在文告中说:“在新翔集团掌舵经历很有意义的八年时光,我觉得现在是交棒给新领导层的好时机。随着我们的增长计划取得进展,市场开始从冠病大流行中恢复,我们这支敬业且经验丰富的团队已经确保公司为未来做好准备。”

新翔集团主席吴幼娟说:“我们感谢洪纪元多年来优异的领导,特别是他有效地引导公司度过了这一具有挑战性的危机。我们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董事会已经制定了继任计划,这些计划将被激活以确保领导层的顺利过渡。这方面的进一步公告将很快发布。”

新翔集团今天股价跌1.44%,闭市报4.1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