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宝宝一周增重41% 目前体重2.638公斤!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本地出生的首只大熊猫宝宝,一周增重41%,目前的体重是2.638公斤!

也是万礼生态园控股公司副主席的国会议长陈川仁,周五(10月1日)下午在面簿分享大熊猫宝宝最新照片时,透露了宝宝的最新体重数据。

陈川仁在贴文中说:“他长得好快!你们猜猜有多重?2.638公斤!”

大熊猫凯凯和嘉嘉是通过人工受精的方式,在上个月14日,也是农历七夕情人节当天,迎来他们的首个爱情结晶。

尚未命名的大熊猫宝宝现在已经七周大,当局日前通过命名比赛收集到3万8000个命名建议,其中有8000个是不重复的,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将在稍后公布入围的名字让公众投选大熊猫宝宝的名字。

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上周分享大熊猫宝宝睁开眼睛看世界的照片时,大熊猫宝宝的体重大约是1.87公斤。换言之,大熊猫宝宝过去一周增重768克,也就是体重增加了41%!

陈川仁说,动物护理员Trisha通常会在母亲嘉嘉忙着吃竹子的时候,将宝宝抱出笼子检查,时间通常不超过半小时。

“由于嘉嘉和Trisha的关系很好,嘉嘉并不介意Trisha抱走她的宝宝……目前宝宝好象也和Trisha相处得不错。”

陈川仁也说,目前大熊猫母子一切顺利!“至于熊猫爸爸嘛……他在隔壁的某个地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