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罩骑脚车 交通圈绕行 洋骑士追车拍打骂司机

骑着脚车的洋汉在路上随机追赶并拍打路过的轿车。(取自STOMP)
骑着脚车的洋汉在路上随机追赶并拍打路过的轿车。(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洋汉无罩骑脚车,被指在车道上随机拍打路过的轿车,还对司机口出恶言,公众拍视频放上网。

这起事件于前日(30日)晚上8时许发生,地点是实龙岗花园大道。

网民杜恩告诉STOMP,当时他看到到洋汉骑着脚车在该处兜圈,起初还以为是因为前方的车辆差点撞到他,他才会气冲冲的追赶对方。

“但过后我发现他的举动是随机的,因为之后他也对另一辆路过的轿车做出同样的举动。”

从网民所拍摄视频的画面中,可见洋汉全程没有戴口罩,骑着折叠脚车在交通圈处绕圈。

期间他伸手用力拍打一辆路过轿车,并大喊大叫,过后可能是因为看到有人在拍摄,他还一度用手指着围观的人。

由于该处交通繁忙,在短短的30多秒视频中,就已经有至少七辆轿车及多辆电单车经过,而司机在看到洋汉后,都放缓车速,避免撞到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