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击检查餐饮场所 6韩国女郎涉非法陪酒被捕

警方与食品局展开联合行动,突击位于波那维斯达媒体圈的一家餐饮场所,当局发现除了有女顾客外,也有女郎是陪喝酒赚取佣金。(警方提供)
警方与食品局展开联合行动,突击位于波那维斯达媒体圈的一家餐饮场所,当局发现除了有女顾客外,也有女郎是陪喝酒赚取佣金。(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突击检查餐饮场所,六名韩国女郎因提供非法陪酒活动遭逮捕。

警方今午发文告说,警方从8月19日至9月24日到全岛各地的192家按摩院和91家公共娱乐及夜间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共有99名男女正协助警方调查。

在针对公共娱乐场所的突击行动中,一共有10家持有执照和无执照的公共娱乐及夜间场所被发现抵触公共娱乐法令、酒类管制法令和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

警方在9月24日的一次突击行动中,逮捕六名23岁至31岁的韩国籍女郎,她们被指抵触雇佣相关罪行。

根据文告,警方和新加坡食品局接到线报,指波那维斯达媒体圈(Media Circle)的一家餐饮场所提供陪酒服务。

当局到场突击时,果然发现有六名女郎在场提供陪酒服务,每当有顾客买酒时,她们就会得到佣金。由于她们没有工作准证,因此过后都遭逮捕。

与此同时,其中四名女郎及店内的另外10人被指没有遵守社交距离人数,结果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

警方指出,这个餐饮场所涉嫌多项违例行为,包括不同组的顾客间没有没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以及没有确保职员和顾客减少接触。

针对38名业者、职员和顾客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