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本地工人压死集装箱下 警逮捕42岁男子

一名49岁本地工人不知何故在卸货时被一个集装箱压倒,救护人员到场后宣告男子不治身亡。(Stomp)
一名49岁本地工人不知何故在卸货时被一个集装箱压倒,救护人员到场后宣告男子不治身亡。(Stomp)

字体大小:

49岁本地工人工作时不知何故被压在一个20英尺长的集装箱下,当场伤重不治。警方过后以鲁莽行事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逮捕一名涉案的42岁男子。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日)早上8时59分左右,地点是文礼先驱弯(Pioneer Crescent)15号的Allied Container (Engineers & Manufacturers)私人有限公司的工厂内。

网民Abraham在意外发生后通知Stomp网站,转发了一张现场照。根据Abraham提供的照片,事发地点附近都是集装箱,一名男子倒地不起,身旁还有一台起重机。

Abraham还说:“我不清楚倒地的男子究竟是司机还是测量师(surveyor)。”

人力部发言人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证实接到通报,并指出事发时一台专门用来搬运集装箱的侧向装卸机(side-loader)正在装卸集装箱,结果一个20英尺长的集装箱不知何故压倒一名49岁的新加坡籍工人。

发言人也说,救护人员到场后当场宣告伤者不治。

工厂属Allied Container所有,死者也受聘于这家公司。人力部表示正在调查这起工伤意外,并已指示公司停止一切装卸集装箱的工作,并停止使用侧向装卸机。

《海峡时报》过后联系公司,但一名经理受访时表示,警方正在调查中,公司因此无法置评。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昨早8时59分接到通报,一名42岁男子在鲁莽行事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逮捕归案。调查正在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