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碰撞奥迪汽车翻覆冒烟 一男子爬出逃命

一辆奥迪轿车今早在路上翻覆,一名男司机被送院。(读者提供)
一辆奥迪轿车今早在路上翻覆,一名男司机被送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两辆车子不知如何发生碰撞,奥迪轿车在路上翻覆并冒烟,车内的人急忙爬出车外逃生,37岁男司机事后被送院治疗。

这起车祸发生在布莱德往比达达里方向,实龙岗路上段和巴特礼路(Bartley Road)的交界处,车祸时间是今早约10时45分。

读者陈先生(45岁,装修业)今早经过该路段时,看见有一辆奥迪轿车翻覆在路上,车子还冒出白烟。

他受访时说:“我看到有个男子试图从翻覆的车子爬出来,车外有两个人伸出援手想办法扶他。看起来这车子应该是要右转去比达达里的方向,但不知怎么竟翻个四脚朝天。”

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照片,翻覆的黑色奥迪车身有不少刮痕,车尾部分被撞凹,奥迪车后停着另一辆黑色汽车,相信是与它发生碰撞的车子。有两名男子站在奥迪车旁,其中一名男子手中拿着湿纸巾和一瓶水,相信是要为受伤的司机提供帮助。

陈先生说,车祸发生后该路段行驶缓慢,开始塞车。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涉及两辆汽车,37岁男司机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院,警方仍在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