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原料价格上扬可能引发通货膨胀,拖慢经济增长势头,促使投资者采取谨慎态度。美国周一隔夜股市下挫,三大指数全线下滑,纳斯达克指数的跌幅最显著,达2.14%,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商指数分别下跌1.30%和0.94%。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回弹1.26%或38.54点,闭市报3089.65点。海指半数涨幅来自三只本地银行股的贡献。

周二(10月5日)值得关注个股:

1)营养屋国际(NutryFarm International)今早披露,由于收购项目无法达成,First Linkage公司将退回6000万人民币(约1260万新元)。First Linkage公司的子公司也将另外因归还一些设备而退回3350万人民币。

2)达阔水技术(Darco Water Technologies)披露,它未针对有意终止收购越南Con Dao Green Energy公司偿还60万美元的可退还押金,并正与相关者洽谈达成满意的协议。

3)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昨日闭市后透露,子公司胜科公用事业(Sembcorp Utilities)已与日本千代田化工建设公司(Chiyoda Corporation)和三菱商事(Mitsubishi Corporation)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探讨运送脱碳氢到新加坡的商业规模供应链的可行性和落实,这个项目采用的是千代田经考验的SPERA Hydrogen氢储存与运输科技。

4)由于在澳大利亚收购的商场对全年营收做出贡献,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全年每单位派息(DPU)同比增加98.5%至5.40分,可派发收入同比也增加超过一倍至1亿5016万元。

5)餐饮公司生命品牌(LifeBrandz)披露,公司在泰国芭堤雅的酒吧Mulligan's Irish Pub已获准恢复营业,但依冠病控制措施,酒吧处于深红区省份,堂食容量受限制,每天营业到晚上9时,继续不能售卖和在酒吧内饮用酒类饮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