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周二隔夜股市反弹,三大主要指数全线上扬。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25%,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商指数分别上升1.05%和0.92%。

新加坡方面,海峡时报指数昨天闭市报3068.12点,下跌21.53点,跌幅为0.7%。

周三(10月6日)值得关注个股:

1)新航工程(SIA Engineering)今早披露,已脱售合资公司Asian Surface Technologies(简称AST)的39.2%股权给Pas Technologies。前者主要负责维修飞机引擎扇叶,以及为航空、原油和燃气业者提供服务。交易完成后,AST不再是新航工程的关联公司。新航工程预计从这项脱售交易中获得268万元的收益。

2)科优国际(Koyo International)的子公司Koyo Engineering获得总值830万元的机械和电子工程合同,合同长达19个月。集团目前的订单额为1亿3400万元,这些工程将在财年2021年至2026年间完成。

3)美国汉普郡联合房地产信托(United Hampshire US Reit)将以7825万美元(约1亿零600万新元)收购美国两个以杂货为主的零售房地产,这是信托去年3月上市后首个收购项目。

4)尽管仍受到冠病疫情影响,零售与商业以及学生宿舍业务均有改善,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全年转亏为盈,取得9294万元净利。

报业控股昨天闭市后发布截至8月底的2021财年全年业绩时,将已经启动分拆的媒体业务列为已终止的业务。若只看继续经营的业务,集团全年的营运盈利同比大增69.8%至2亿零670万元。

5)安杰德国际(Ntegrator International)昨日闭市后宣布与中国移动集团广东有限公司(China Mobile Group Guangdong Co Ltd)签署不具约束力的合作备忘录,联手开拓东南亚市场。

根据这项合作,安杰德国际将提供5G基础设施的初步工程,以及其他科技和通讯方案。

6)星展银行(DBS)昨日宣布与信实环球能源服务公司(Reliance Global Energy Services (S) Pte Ltd)完成第一宗与彭博短期银行收益率指数(Bloomberg Short-Term Bank Yield Index,BSBY)挂钩的贸易融资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