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小六考生无法参加会考

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今晚答复《联合早报》时说,今年有99.5%考生参加小六会考,应考所有考卷。(档案照)
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今晚答复《联合早报》时说,今年有99.5%考生参加小六会考,应考所有考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的3万9300名小学离校考试考生当中,0.5%考生因冠病相关原因,无法参加会考,相当于约196名考生。

上周四举行的小学离校考试(PSLE)今天结束。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今晚答复《联合早报》时说,今年有99.5%考生参加小六会考,应考所有考卷。

在英文、数学、母语和科学这四天的考试中,履行隔离令但通过检测要求而获准应考的学生每天介于约360人(占考生比率的0.9%)至620人(1.6%)。在放缺席假、获准缺席(Approved Absence)或病假(急性呼吸道感染)但符合检测要求而获准应考的学生每天则介于约500人(1.3%)至950人(2.4%)。

至于今天举行的高级母语考试,获准应考的隔离令考生约50人,在放缺席假、获准缺席或病假的考生则约110人。 

同往年一样,有正当理由错过会考的学生可申请特殊考量。考评局将根据多个因素来计算考生的成绩,包括考生在受影响科目的其他试卷成绩,预考成绩,以及同届考生在会考和学校考试的表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