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取得进展,带动美国周三隔夜股市上升,三大主要指数全线上扬。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47%,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商指数分别上升0.41%和0.30%。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三提出调高债务上限直到12月,以避免潜在的债务违约及经济危机,让投资者暂时松一口气。

新加坡方面,面对本地新增冠病确诊病例数目创新高以及东亚股市持续受压,新加坡股市表现仍良好,海峡时报指数昨日回升15.76点或0.51%,闭市报3083.88点。

周四(10月7日)值得关注个股:

1)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旗下雅诗阁公寓(The Ascott)今早宣布,随着共住公寓需求增加,公司将在2025年前拓展业务,位于13个城市的17个物业接下来将投入运作。

2)凯利板挂牌的惠胜置地(Hatten Land)与EnjinStarter签署独家框架协议,联手使集团资产数码化,以及打造新的数码资产。这套系统将与现有购物中心和酒店的忠诚计划结合。

3)淡马锡(Temasek)旗下公司Startree Investments昨日发布献购书,以现金每股8分全面收购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的股票,这是最后收购价,收购献议的截止日期是11月3日,将不会延后。

4)吉宝企业(Keppel Corp)承诺在2030年前把集团的碳排放量减半,并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集团的目标与《巴黎协定》一致,后者的目标是将全球升温限制在1.5摄氏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