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峇鲁水管公司大火传爆炸 民防两小时扑灭

字体大小:

(早报讯)芽笼峇鲁工业区一家水管公司今天凌晨发生火患,附近居民听到连串的爆炸声响后被惊醒,许多人目睹见火舌烧穿公司屋顶,民防人花近两小时才将猛烈的火势扑灭。

这起火患发生在今天(10月7日)凌晨约2时40分,地点位于芽笼峇鲁工业区的一间水管公司Evergloss Trading Enterprises。管理该工业区的裕廊集团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证实,无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记者今早赶抵时,火势已经被扑灭,但现场仍有数辆消防车和警车,失火单位外则拉上了封锁线。

据了解,该单位分成两层楼,底层用来放置水管和电子设备,二楼则是办公室。现场所见,二楼的部分屋檐被烧毁,露出后面焦黑的支架,且不断冒出白烟。原本蓝色的屋顶也被烧至呈白色。

对面座组屋居民李紫莹(23岁,营销业)说,事发时她正沉睡着,突然听见巨大爆炸声响,望出窗外惊见对面公司在狂烧。“随即传来消防车和警车声响,多辆消防车抵达现场救火。”

居民陈女士(84岁)说:“我听到一连串的爆炸声,后来看到民防往事发单位喷水灭火,近两小时后,火势才被扑灭。”

电镀工人钟先生(62岁)说,民防人员到今早7时许仍在往单位洒水,相信是为了确保火势不会死灰复燃。

水管公司老板指公司里的电子设备尚新,其他工具和水管也不算是易燃物,不知火势从何烧起。

Evergloss Trading Enterprises林姓老板(72岁)说,他于凌晨4时许接获经理的电话,才得知公司发生火患。由于民防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他们目前无法进入公司查看里面的情况,也不知火患的起因。

“楼下只是放置一些工具、水管,以及用了一两年的新电子设备,这些都不算是易燃物。而且员工不被允许在单位内抽烟,怎么会莫名其妙着火?”

(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