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持续商讨重开边境事宜

我国正与马来西亚商讨如何让人民恢复通过航空及陆路交通往返两地。(档案照)
我国正与马来西亚商讨如何让人民恢复通过航空及陆路交通往返两地。(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正与马来西亚商讨如何让人民恢复通过航空及陆路交通往返两地,并会持续更新相关边境措施。

财政部长黄循财在记者会上答复媒体询问我国何时对马国柔佛州开放边境时说,我国持续调整针对各国的边境措施,包括马来西亚。

当局了解长堤两岸的许多人民希望能跨国探访家人或工作等,但往返新马两地的人数可能非常庞大,经由空路或陆路交通出行的风险也不同,因此有必要分别探讨这两种出行模式。

卫生部长王乙康也补充说,我国与马国向来关系密切,两国之间的来往频密,尽早重建联系是两国的共同意愿。“马来西亚这波疫情正往下滑,我国仍往上升,希望我们能在不久的将来开始采取实际行动,重新建立联系和开放边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