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扩大 新航网站被挤爆

许多人涌入新航网站查看航班和机票价格,导致该网站一度显示正面对技术性问题。(海峡时报档案照)
许多人涌入新航网站查看航班和机票价格,导致该网站一度显示正面对技术性问题。(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宣布把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扩大到欧美八个国家后,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网站今天(10月9日)下午被公众挤爆,一度无法进入。

新加坡民航局宣布,随着近85%的本地人口已接种冠病疫苗,加上同德国和文莱进行的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简称VTL)计划成功落实,当局将把计划扩大至加拿大、丹麦、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英国和美国。同时,我国将简化这项计划的检测程序,把检测次数从原来的四次减至两次。zaobao.sg汇整热门旅游地区情况,并透过互动图表方便你查询详情。

上述消息宣布后,许多人涌入新航网站查看航班和机票价格,导致该网站一度显示正面对技术性问题,并吁请公众稍后才登入,需要紧急援助者则可致电新航办公室。

许多公众也纷纷到新航面簿留言,表示无法登入其网站。新航在约下午4时回复说,公众应该可以再次登入网站。截至下午6时30分,新航网站已运作正常。

总理夫人何晶也在面簿发文呼吁公众耐心等待,并打趣说不要挤爆新航网站,因为前往八个欧美国家的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还未开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