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灯故障 四五名送餐员亮灯指挥交通

交通灯故障,四五名送餐员站在路口指挥交通。(取自面簿)
交通灯故障,四五名送餐员站在路口指挥交通。(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坎贝拉大道昨天发生交通灯故障,四五名送餐员站路口指挥交通,获得网友赞扬。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10月10日)晚上8时许,地点位于坎贝拉地铁站附近的坎贝拉大道和坎贝拉连路交界处。

根据SGFollowsall的视频显示,该路口的交通灯当时发生故障,完全显示不出红灯或绿灯;于是四五名送餐员各站在车道上,开启手机的手电筒模式,高举灯光,警示接近路口的车辆。

他们相互配合,时而举起手要求直行的车辆停下,好让右转的车辆可以通行,时而比手势示意车辆往前走,以让路口的交通顺通。

网民Yingkai Chen事后在面簿贴文表示,回家途中发现交通灯失灵,附近有技术人员尝试修复。有几名送餐员把脚踏车停在路边,走到路上指挥交通,为此向他们表示感激。

另一名网民Nana Kamal也大赞送餐员的行为,向这些无私的送餐员致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