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男子倒毙邻居家门前

66岁男子不知何故暴毙在一间单位外。
66岁男子不知何故暴毙在一间单位外。

字体大小:

早上打开大门,惊见门前躺着人,女生叫不醒对方后打电话求助,医护人员到场后发现倒地男子已断气。

事故发生在昨早(10月10日)10时20分,地点是在后港8道第614座组屋。

《联合晚报》事后接获读者通报,指该组屋四楼出现多名警员,据传有一名男子暴毙在上述组屋的其中一个单位门外。

记者昨午抵达现场时,数名警员仍在场展开调查,单位外的走廊地板有一个白色大塑料袋,塑料袋底下相信盖着尸体。

据《联合晚报》了解,死者66岁,不住事发单位,他在事发前一天到单位里过了一夜,隔天一早出门离开,但不知何故倒在门口。

事发单位的女屋主说,死者是他们的朋友,今早女儿开门时发现死者倒在门外,她叫了对方好几声,但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她于是马上报警。

女屋主表示,警方目前相信已经经联络上死者的家属。被问及死者生前是否有健康问题时,女屋主摇头表示不愿多谈。

据观察,警方到场调查了将近五小时后,仵作才被叫到现场,把尸体抬走。

居民受访时都表示,事发前也没听见任何声响,不知男子为何会突然暴毙在走廊上。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天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66岁男子被发现在组屋单位外一动也不动,被救护人员当场宣告死亡。初步调查显示,案件并没有涉及犯罪行为(foul play),警方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