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三家按摩院 警逮捕六女

警方日前突击三家按摩院,六名女子涉嫌宣传与提供性服务,以及无执照经营按摩院而被捕。(警方提供)
警方日前突击三家按摩院,六名女子涉嫌宣传与提供性服务,以及无执照经营按摩院而被捕。(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警方日前突击三间按摩院,六名女子涉嫌宣传、提供性服务和无执照经营按摩院而遭警方逮捕。

警方今日(10月11日)发文告指出,东陵警署的执法人员在本月5日和7日,对三家按摩院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了六名年龄介于28岁至39岁的女子。

这三家按摩院分别位于金吉巷(Kim Keat Lane)、赛马公会路(Turf Club Road)和苏菲雅路(Sophia Road)。六名女子涉嫌违反妇女宪章的罪名下被捕。

初步调查显示,涉案的女子涉嫌在按摩院宣传和提供性服务,其中一家按摩院也被发现是无照经营。警方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在无执照的非法按摩院内提供按摩服务者,可被罚款1万元,或坐牢最长两年,或两者兼施;重犯可罚款不超过2万元,或坐牢最长五年,或两者兼施。

警方强调,会继续对犯罪行为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让犯法者面对法律制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