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车连撞 一车冲撞交通灯 三人送院

 民防人员和救护人员联手尝试把受困驾驶座的男子救出。(民防部队面簿)
民防人员和救护人员联手尝试把受困驾驶座的男子救出。(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货柜车、罗厘和三车相撞,其中一辆车子冲势不止,一头撞上交通灯,男司机受困驾驶座,民防人员到场用液压仪器,好不容易才将他救出。男司机和车上两名乘客事后送院。

民防部队发文指出,这起事故发生于昨天(10月11日)下午12时20分,地点在惹兰阿末依布拉欣和贲耐路的交界处。

照片显示,一辆红色的货柜车撞向一辆白色罗厘的右方,货柜车的车灯受损,白色罗厘左边的车灯也摇摇欲坠。一旁还停放着一辆红色汽车,损毁的程度似乎相对较轻。

在货柜车的左后方则有一辆黑色汽车撞向交通灯,车盖掉落在地,车镜破裂,车身严重损毁,交通灯也被撞至歪斜。交通流畅度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根据贴文,民防人员闻讯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受困黑色汽车的驾驶座上。该辆黑色汽车把交通灯撞倒后车头严重损坏,民防人员展开救援时必须小心翼翼,确保车子稳定,以免加重受困男子的伤势。

民防人员最后使用液压救援工具将受困男子救出。

警方在证实这起车祸的发生时表示,一名54岁的男司机,在同一辆车里的53岁男乘客和48岁女乘客,事后都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