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的业绩季节即将展开,投资者转为谨慎,美股周二隔夜股市稍微下跌,三大主要指数全线下滑。纳斯达克指数下挫0.14%,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商指数分别跌0.24%和0.34%。

新加坡方面,通货膨胀与经济增长担忧促使亚太股市昨日下滑,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多数时间低于3100点水平,但在银行股跌幅收窄助力下,海指尾市收复盘间几乎所有失地,全天跌幅收小至0.05%或1.44点,闭市报3112.05点。

周三(10月13日)值得关注个股:

1)宝泽亚太房地产投资信托(AIMS APAC REIT)今早发布2022财年上半年业绩,信托上半年的可派收入增加18.9%至3360万元。第二季托每单位派息(DPU)同比上升25%至2.50分,上半年则上扬18.8%至4.75分。上半年的净房地产收入为4770万元,较去年同期高了19.4%,

2)挑战者科技(Challenger Technologies)今早暂停交易,稍后有宣布。

3)凯德中国信托(CapitaLand China Trust)首次进军中国物流房地产市场,以2亿9770万元收购四个分别位于上海、昆山、武汉和成都的优质物流资产,扩大信托的新经济资产组合。

信托周二发文告指出,上述四个物流房地产的总建筑面积为26万5259平方公尺,承诺租用率96.3%,加权平均租约(WALE)2.1年。

信托今早也宣布,以每单位1.165元的发行价,私下配售1亿2875万6000个新单位,筹集约1亿5000万元,资助这四个物流房地产的收购。

4)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旗下雅诗阁公司(The Ascott)宣布与越南房地产发展商Sun Group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将负责管理越南最大规模的服务公寓综合发展项目Sun Group在河内的Tay Ho View Complex。

5)合盛农业(Halcyon Agri)两家子公司昨日与持合盛农业54.99%股权的掌控股东中化国际(海外)公司签署贷款设施协议。合盛农业表示,中化国际大力支持合盛农业,不时向它提供必要财务支援。跟据贷款协议,中化国际已向两家子公司提供可达5000万美元(6780万新元)的循环贷款。

6)铭泰国际(Metech)的合资公司Asian Eco Technology(AET)与广州钻石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开发及促进实验室钻石市场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另外,AET也与中国国家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签订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为AET在中国销售的实验室钻石提供评估和证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