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野生动物园和新加坡动物园明后两年将迎来新景点设施

新加坡动物园的新“雨林儿童乐园”将在2023年完成。(万态保育集团提供)
新加坡动物园的新“雨林儿童乐园”将在2023年完成。(万态保育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夜间野生动物园明年将迎来崭新的剧场,坐席将比现有剧场多三成,舞台设计将为公众带来更好的感官体验。同时,新加坡动物园的新“雨林儿童乐园”将在2023年完成,到时将结合线上元素,丰富孩童的学习体验。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Wildlife Reserves Singapore)即日起将更新企业品牌,改用万态保育集团(Mandai Wildlife Group)。集团将负责所有园区,包括新加坡动物园、夜间野生动物园、河川生态园、新加坡飞禽公园和新雨林探险园(Rainforest Wild,前称热带雨林园)的运作,和万礼生态区的振兴工作。

河川生态园的英文名称将从之前的River Safari更换成River Wonders,而新的飞禽公园将命名为Bird Paradise。五个园区也更换了商标,凸显各园区的标志性动物,并采用统一标语“野趣探秘,近在咫尺”(Come to life)。

万态保育集团首席执行董事巴克莱(Mike Barclay)今天(10月13日)宣布上述消息时也提到,尽管受疫情影响,集团仍继续在园区发展做投资。其中,夜间野生动物园将建设新的剧场,除了能容纳更多观众,舞台将分五层,并有全新的视听系统,更好地呈现夜间动物的故事及它们在野生环境面对的威胁。

新加坡动物园也将迎来新的“雨林儿童乐园”(Rainforest KidzWorld),并以世界级宠物动物园为主轴。

巴克莱说,约三年后,万礼生态区将涵盖五个乐园、一个度假村和一些室内景点,集团因此认为应该有个能综合这一切的品牌。“外国人可能对万礼这词不熟悉,但希望日后提起万礼,就能想到万态野生动物世界,就像提起樟宜,就会马上联想到新加坡樟宜机场。我们正朝这个目标迈进。”

他也提到,集团希望飞禽公园明年能如期投入运作,也继续朝2024年完成万礼生态区发展工程的目标迈进。

据早前的时间表,整个万礼生态区项目原定2023年竣工,新飞禽公园和雨林探险园当初也预计会分别在2020年和2021年开放。但集团去年解释,为降低对野生动物的影响,导致每日的施工时间减少,加上工地环境复杂等因素,整个发展项目要到2024年才能全面开放,比原定时间迟了一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