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开放首日 八国逾2400名旅客申请入境新加坡

我国向八个国家开放疫苗接种者通行证申请首日,共有2400多名旅客的申请获批。(档案照)
我国向八个国家开放疫苗接种者通行证申请首日,共有2400多名旅客的申请获批。(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向八个国家开放疫苗接种者通行证申请首日,共有2400多名旅客的申请获批,其中人数最多的为英国。

新加坡民航局今天(10月13日)答复媒体询问时说,自从昨天向加拿大、丹麦、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英国与美国开放通行证申请后,截至昨天晚上11时59分,共发出2409份申请,当中来自英国的旅客有976人,其次为法国与美国。

至于上个月1日允许申请通行证的文莱与德国,截至昨天则发出了5228份申请。

通过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入境的旅客无须隔离,旅游目的与行程也不会受到控制。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与12岁及以下儿童则无须申请通行证即可入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