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女性获肯定为本地科技业模范

字体大小:

(早报讯)100名女性在本地科技业大展拳脚,获肯定为业界模范。这是政府与企业为了鼓励更多女性投身科技业而设的荣誉。

配合“欢庆新加坡女性年”,新加坡电脑学会连同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今天(10月15日)发表第二届新加坡科技界100女模范名单(Singapore 100 Women in Tech List),肯定女性在新加坡为科技业作出的贡献。

通讯及新闻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在新加坡电脑学会Tech3论坛上致辞时宣布名单出炉,并表示这是政府与企业为提高女性在科技业的就业机会所作出的努力。

她说,每一名获得肯定的女性背后都有振奋人心的故事。“这些故事能启发下一代的女孩们书写下一段旅程的新篇章。”

获提名的女性不限国籍,只要在过去12至18个月在新加坡从事能启发他人的活动,并且让新加坡企业或机构受惠,都有机会获得肯定。

名单上的女性从600多个提名中脱颖而出,包括谷歌、甲骨文、戴尔、惠普与新科工程等知名科技公司的高管。

主办单位今年也设立新的科技界年轻女模范(Girls in Tech)组别,肯定来自本地学府18名热爱科技的女学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