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路上“指挥”交通

一名年轻女子昨天突然走到劳明达街的路中央“指挥交通”。(取自面簿)
一名年轻女子昨天突然走到劳明达街的路中央“指挥交通”。(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年轻女子不知何故走到马路中央,在十字路口比手画脚像在指挥交通,附近宿舍女职员看了直捏冷汗,当下报警。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12时30分左右,地点就在劳明达街上。

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肉色上衣和长裤的年轻女子当时站在马路上,对着来往的车辆比手画脚,像在指挥交通,也不理会一辆辆车子与自己擦肩而过。

记者昨天走访现场发现,事发地点在劳明达街和明地迷亚路的交界口附近,交通相当繁忙。

附近一家民宿的女管理员说,几天前才入住的女子昨午突然站在路中央。“我们担心她会出事,就马上报警。”

在对面车厂工作的男子(50来岁)表示,女子还在路中央大声叫喊。

警方受询时说,昨天下午12时25分接获来自劳明达街的救助通知后赶到现场,并在精神健康法令下逮捕一名31岁女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