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榜鹅垃圾压缩机 54岁清洁工伤重不治

一名清洁工今早被发现丧生于榜鹅中路第623C座组屋的垃圾压缩房内。(受访者提供)
一名清洁工今早被发现丧生于榜鹅中路第623C座组屋的垃圾压缩房内。(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榜鹅中路第623C座组屋今早发生致命意外,一名54岁的清洁工不知何故被困垃圾压缩机内,当场丧命。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案件不涉及犯罪行为,调查仍在进行中。

案件发生于今早(10月16日)8时15分,地点在榜鹅中路第623C座组屋底层的垃圾槽。

居民谢小姐透露,清晨听见楼下传来一阵喧闹声,后来才得知是一名清洁工遭遇不测。民防人员约9时许才将清洁工从垃圾压缩机内抬出。然而意外究竟如何发生,则有待进一步调查。

白沙—榜鹅市镇理事会回复记者询问时说,意外涉及该栋组屋的一名清洁工,他在垃圾槽的垃圾压缩机房内“被困”,随后伤重不治。市镇会已联系清洁工的家属并为他们提供协助,但案件仍在调查中,因此市镇会无法提供更多消息。

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杨涴凌也在面簿贴文中提醒公众,不要转发意外事故的相关照片。

民防部队受询时确认接获求助通知,医护人员抵达现场后,宣布一人死亡。

警方受询时指出,一名54岁男子在事发地点被发现时一动不动,医护人员随后宣布他当场死亡。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案件不涉及犯罪行为,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