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联电力将终止850个用电量最高的账户 但强调不会退出电力零售市场

优联电力宣布,公司为重组业务将终止850个用电量最高的账户。(取自优联电力网站)
优联电力宣布,公司为重组业务将终止850个用电量最高的账户。(取自优联电力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电力零售商优联电力(Union Power)宣布,公司为重组业务将终止850个用电量最高的账户,但强调不会退出电力零售市场,旗下仍有约2万个电力账户。

根据优联电力的文告,公司今天(10月18日)已发信给这850名受影响的用户。他们的账户将在来临星期五(22日)营业时间结束后,转入新加坡能源集团(SP Group)。用户也可转换至新的电力零售商。优联电力将做好必要安排,确保用户的电力供应尽量不受干扰。

优联电力解释,由于电力批发价持续飙升,公司必须根据用电量来区分用户。优联电力此次终止的主要是用电量最高的账户,如商业用户,其中一些用户也欠费。

优联电力在文告中说,在合适且用户未欠费的情况下,他们将从优联电力收到退款。大多数用户,如居民家庭,将不受此次业务重组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