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虐打妻两年 7岁继子也不放过

被告对妻子和继子动粗,被判坐牢10周。(档案示范图)
被告对妻子和继子动粗,被判坐牢10周。(档案示范图)

字体大小:

男子家暴妻子长达两年,朝妻子吐口水、扇耳光、拽头发拖出房间,甚至对7岁继子动粗,妻子原本因害怕选择沉默,最终决定报警。

被告是一名32岁的男子,案发时是蔬菜送货司机。他共面对五项控状,指他对妻子和继子动粗,控方以其中两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为保护受害者的身份,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泄露他们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姓名。

案情显示,被告与26岁妻子结婚2年,两人育有一名2岁女儿。另外,妻子与前夫也育有三子女,年龄6岁至8岁,他们与被告同住一屋檐下。

去年3月4日晚11时30分左右,被告妻子正在睡觉,突然被打两记耳光。她惊醒后看见被告生气地瞪着她,便问他为什么扇她耳光,被告反驳说他感到不被重视。

随后,被告朝妻子脸上吐口水,把她推下床,不断地扇她的脸,接着又拽住她的头发,把她拖出卧室,对她拳打脚踢。

最后,被告妻子逃到了女儿的房间,自己冰敷伤口,并在房间一直待到被告凌晨4时去上班。

隔日上午,妻子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她因发烧、头晕和擦伤住院观察。她于晚上报案,指被告对她和孩子动粗。

据案情,被告多次殴妻,其中2018年10月18日至2020年3月4日期间,被告曾将妻子打到不省人事,导致她身体多处受伤。不过被告妻子因害怕,也担心孩子安危而选择沉默。

2018年9月25日和2019年期间,被告也曾在停车场对7岁的继子动粗,起因是继子下车时推了被告的亲生女儿。被告将继子推出车外,导致他摔下车,下巴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