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车祸 女子遭巴士撞昏迷送院

巴士的挡风玻璃破碎。(受访者提供)
巴士的挡风玻璃破碎。(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芽笼深夜车祸,女路人遭巴士撞倒,昏迷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于昨晚(10月19日)10时半左右,地点是芽笼路朝往加冷路的路段,靠近芽笼40巷。

热心读者林先生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当时正在附近和朋友喝茶,忽然听见一声很大的撞击声,走出去查看才发现是一辆巴士撞倒了一名女路人。

“伤者当时好像已经昏迷了,一动也没动,警方和救护车随后很快到场了。”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处,附近的咖啡店员工以及商家均表示,从晚班的同事口中得知此事,但并不清楚来龙去脉。不过女路人倒卧的地面还留有血迹。

根据读者提供的视频和照片画面,女路人被撞倒后,面部朝下倒卧在地,一辆“前进新加坡”(Go-Ahead Singapore)的2号路线巴士停在不远处,挡风镜裂成蜘蛛网状。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49岁女行人在昏迷状态下被送入医院治疗。

据了解,女路人目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伤势相信相当严重。

警方还在调查中。

“前进新加坡”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涉事巴士事发时刚离开巴士站,一名路人则从左边出现,开始过马路。

发言人说,很遗憾的,车长无法及时避开而撞上路人,路人随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巴士公司则在设法联系对方家属,全力提供援助。

公司对此事感到遗憾,并将全面配合有关当局的调查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